青春不是芳华,是一场红包横飞的同学会!

2017-12-29 09:56

打印 放大 缩小

sdy20171229004

最近有几个词特别流行---- “中年少女”、“朋克养生”、“中年危机”。多数人,在突然发现自己脱发越来越厉害,周围朋友都逐渐步入婚姻殿堂,自己不再爱喝饮料喜欢喝白开水、更关心自己的身体而不是潮流的时候,才惊觉自己的青春时光已经流逝,心里面竟然浮现了一丝惶恐。所以我们发明了这些词汇,好让我们在年轻洒脱和成熟稳重之间找一个平衡点,除了自嘲,也是为了自己跟自己达成一个心里默契。

其实,我们是害怕青春走远的。我们越来越不愿谈及“老了会如何”,我们也不再敢“真心话大冒险”,每一个经历过成长的人好像都心照不宣的对年华流逝闭口不谈。

所以,真正那些对中年生活探讨比较多的人群,往往集中在大学的寝室和课堂。大家好像都比较急于成为某个孩子的爸爸妈妈,或者晋升为成功人士。唯独不同的,在大学课堂中,不同的区域,对中年的“看法”也不一样,那些在青春里打打杀杀、快意飞马的年轻人,他们更早的“厌倦”了年轻,“迫不及待的”端上的保温杯,没错,我说的就是那些坐在VIP区的骚年们。

sdy20171229005

那些坐在vip休息区的少年们,往往在四十分钟的睡眠结束之后发现自己腰酸背痛,忍不住感叹自己老了;那些坐在vip娱乐区的人,往往发现女神喜欢的小鲜肉一个个都嫩的出水,照了照自己满脸褶子的自己,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坐在高级阳光spa专区的美少女们着急着涂防晒怕阳光加速自己的衰老,高级避暑vip专区的少年们不用老妈的提醒,自己早早的船上了秋裤。

这些搞笑的规律,是在同学聚会上说起来的,我们宿舍的那些“老王”“老李”“老赵”总结出一套“青年生活示意图”,笑翻了所有人。尽管我们好像都不再是充满“少年气”的那一拨年轻人了,但好像说起青春岁月,这些日子就像昨天一样,离我们根本不远。

(想了想时间:是啊,根本不远啊,去年才大学毕业啊!)

sdy20171229006

看来有很多爆笑的道理你依旧不明白,有很多青春中精彩的时刻你来不及回味就已经忘了,没关系,我们准备开一场【迎新会】,邀请你拖家带口的,带着你们大学班里的老张、老王、老李来参加我们的班会。

12月29日17:00-19:00,北京青年广播2017届同学会,我们想认真的和你谈一谈【芳华正茂】这件事,顺便,让你真正感受一下,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通过FM98.2 AM927来收听我们的节目,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982魔力工厂,或者在花椒、一直播视频平台搜索“活力982”,收看我们的视频直播。

以下,是982同学会的座位分布图,我们才是实实在在的大风越狠心越浪:

sdy20171229007

早起学霸【微微一笑】,他们才是真正的被梦想(和金钱)叫醒的第一批人;

年度最败家的【女神百分百】,教你毫无负罪感的在刀刃上花钱;

坐在暖气旁边最耐热的【982活力榜】为你搜罗全球更热热热热的资讯;

高度近视的【漫游嗨翻天】,手机电脑二次元,可爱宅男也有春天~

还有毕业于中央戏精学院的【今夜有戏】,

总是“拈花惹草”的【伯虎点秋香】

以及,身处世外桃源的【挑战新歌声】

(忍不住唱:有梦想就会有奇迹)

我们,喊你一起来开一场有笑有泪的迎新班会!当然还有四个时段的摇红包环节,K歌券、视频包月卡、时尚买手券,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红包无比丰厚,9.82元、98.2元的红包,两个小时的时间,让你从头笑到尾!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同学们可以通过FM98.2 AM927来收听我们的节目,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982魔力工厂,或者在花椒、一直播视频平台搜索“活力982”,收看我们的视频直播。

最后想说,即使你今天80岁,只要你有一颗年轻的心,你依旧,芳华正茂!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