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微电影|一颗红糖实现留守儿童团圆梦

2017-12-26 11:10 中青视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用一颗小小的红糖,实现留守儿童团圆的梦想。周建仁是90后的公益创业者,也是纳桑红糖的创始人。

他在大学期间前往贵州看望支教的姐姐,从而接触到深山里的一群留守儿童。因为被山里孩子的生活境遇所触动,2016年他从大连理工大学毕业后,毅然放弃了大城市优渥生活,只身来到位于贵州省西南边陲的国家级贫困县册亨开始创业。

2017中国梦网络影视征集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支持,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主办,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协办。旨在通过影片展示各国、各民族的文化、历史的融合,用影像记录大时代背景下民族的发展,运用新媒体充分挖掘民族文化故事,塑造民族形象,通过影像展示各行各业普通人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故事,以及青年人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