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2017网易传媒年度“政能量”风云榜依约启幕

2017-12-15 11:25

打印 放大 缩小

又到一年辞旧迎新,2017网易传媒年度“政能量”风云榜依约启幕。在这个极具时代意义的一年里,“政能量”在社会传递,新气象在激荡,新作为在成就,新时代精神在歌颂。

回首即将过去的2017年,众多政务网易号与政务机构,依托网易号平台及网易传媒的直播、H5、短视频、专题、图解等多种可视化、交互性强的新媒体产品,将党政部门的工作状态及其成果真实、生动地呈现在网友眼前,产出了大量优秀政务新媒体传播案例。各大政务机构在传播权威声音、提升政府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影响力,在传递“政能量”的道路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为助推“互联网+政务”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网易传媒于2017年12月15日发布年度「政能量」风云榜。

网易传媒作为国内互联网媒体中的主力军,始终以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己任,秉承媒体专业精神,以网易“政能量指数”为评估标准,根据这一年里各政务网易号与各政务机构新媒体工作的实际情况,综合考量“互联网+政务”传播的影响力、活跃度和互动力等多个指标,评选推荐出年度「政能量」风云榜的各大奖项。

年度榜单同步揭晓了《全国「政能量」指数风云榜》与《全国「政能量」传播风云榜》,分为「全国政能量指数十大机构」、「全国政能量指数十大中央机构」、「全国政能量指数十大北京机构」、「最受网友欢迎中央机构」、「最具时代精神中央机构」、「最具匠心精神中央机构」、「最具影响力政务机构」、「最具创新力政务机构」、「最具传播力政务机构」共9个单元。详细榜单公布如下——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