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在海淀留创园召开

2017-12-14 22: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4日,中关村留学人员精品项目推介会暨2017中关村海外人才考察团优秀项目展示专场(三三会)在海淀留创园举行。

12月14日,中关村留学人员精品项目推介会暨2017中关村海外人才考察团优秀项目展示专场(三三会)在海淀留创园举行。      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  摄

90余家金融投资机构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十多个国家的140余位“2017冬季海外人才考察中关村”团组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90余家金融投资机构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十多个国家的140余位“2017冬季海外人才考察中关村”团组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  摄

活动上,7个精品项目和9个海外人才项目分别进行路演,展示了自己团队的最新的产品或技术。

活动上,7个精品项目和9个海外人才项目分别进行路演,展示了自己团队的最新的产品或技术。       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  摄

千龙网12月14日讯(记者 朱李可)12月14日,中关村留学人员精品项目推介会暨2017中关村海外人才考察团优秀项目展示专场(三三会)在海淀留创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关村管委会主办,中关村发展集团承办,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会、北京海创菁英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90余家金融投资机构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十多个国家的140余位“2017冬季海外人才考察中关村”团组成员,200余名现场观众和北京日报、科技日报、新华网等15家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7个精品项目和9个海外人才项目分别进行路演,展示了自己团队的最新的产品或技术。讲评嘉宾也针对每个项目的不同情况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

据悉,自2004年至今,“三三会”已举办13年,吸引大量海外优秀人才回国创业,在海内外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影响。一批高科技项目和高素质人才在中关村落户,促进了中关村重点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