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贺信引发热烈反响

2017-12-05 21:27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3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大会发来贺信,在贺信中提出了世界互联网发展的中国主张与希望,国内外与会嘉宾反响热烈。

“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进入关键时期”,习近平主席在贺信的开篇就对世界互联网发展趋势做出了重大判断,同时再次强调了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与主张。“大家的事由大家商量着办”,引发了与会嘉宾的热议与共鸣,认为这是对世界互联网发展规律的深刻洞察与把握。

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明确提出,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与会嘉宾认为,这意味着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竖起了新坐标,将会迎来新机遇、进入新阶段。

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将进入快车道,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世界各国共同搭乘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快车,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提到的“快车道”与“快车”,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格外关注。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