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发布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17-11-27 17: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11月27日讯(记者 朱李可)11月23日,2017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在石家庄召开,峰会期间,举办了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发布仪式,正式向全球发布展会信息,盛邀全球数字经济领域企业参会,博览会的一系列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发布仪式由石家庄市市长邓沛然主持,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河北省副省长李谦、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副会长罗建辉以及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委副主任郭炎炎、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郝叶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信软司巡视员李颖,腾讯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郭凯天、微软全球高级副总裁陈实、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仪式。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