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进高校:共话使命担当 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1-24 10:52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高校,通过透彻深入的宣讲、贴近实际的解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1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徐绍史来到山东大学作宣讲。

报告会后,徐绍史还与山东大学师生代表座谈,畅谈学习体会。

在吉林大学,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施芝鸿理论联系实际为师生们宣讲。

会后,施芝鸿还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武汉大学,中央宣讲团成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等主题,为师生代表宣讲。

姜伟还和师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提问交流。

22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务院港澳办纪检组组长潘盛洲在兰州大学作宣讲。

江西省组织赴京参加十九大报道的一线记者组成宣讲团,深入新闻单位、高校等地,开展“上会记者讲十九大”宣讲活动。在宣讲中,来自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日报社等单位的8名记者以新闻人的视角,讲述他们在会上的所见所闻,并结合工作采访实际,用接地气的语言解读报告。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