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众科技四部作品入选北京市新闻广电总局“大运河文化”主题网络文学选题重点孵化名单

2017-11-22 09: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记者获悉,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了32部“大运河文化”主题的网络文学选题重点孵化项目名单。其中由点众科技选送的《武运天河》《大明第一北漂》《策马春风堤上行》《问荆》四部网络文学作品正式入选。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组织了中国作家协会、传统文学出版单位和大学院校的8名专家、学者与文艺评论家,从主题性、思想性、文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五个维度,对18家网络文学出版服务单位(文学网站)报送的105部作品选题进行了论证。著名网络作家百世经纶创作的《武运天河》、著名文化人源子夫创作的《大明第一北漂》,与其他兄弟单位的30部作品获得专家认可,认为在选题立意、构思、人物刻画、情节设计和紧扣“大运河文化”主题等方面,具备明显的网络文学特征,有一定的文学创作水平,具有改编成影视、游戏等作品的潜质和可行性。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