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白纸坊街道首届“坊间杯”篮球邀请赛开幕

2017-11-16 17: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5日,由白纸坊街道办事处主办,白纸坊街道总工会、白纸坊街道团工委协办的2017白纸坊街道首届“坊间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来自辖区内的14支队伍报名参赛。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11月15日,由白纸坊街道办事处主办,白纸坊街道总工会、白纸坊街道团工委协办的2017白纸坊街道首届“坊间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来自辖区内的14支队伍报名参赛。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西城区新闻中心 王子雍 摄

千龙网11月16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张海涛)11月15日,由白纸坊街道办事处主办,白纸坊街道总工会、白纸坊街道团工委协办的2017白纸坊街道首届“坊间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来自辖区内的14支队伍报名参赛。

据活动的组织者介绍,此次参加首届“坊间杯”篮球邀请赛的14支队中, 4支为辖区内的部队队伍,“军民共建”成为此次比赛的主题之一。平日这些驻区官兵组织严谨、作风优良,素质过硬业绩突出,为保街道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工作之余,部队官兵们也积极参加街道组织的各项地区活动,与白纸坊街道的居民群众建立了深厚情谊。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的分组抽签结果一出,作为参赛队的地图出版社的领队感叹:“我们和消防局分到一组,估计很难取胜,不过还是感谢街道给搭建这样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认真比赛,享受篮球运动,感受体育魅力”。

“坊间杯”邀请赛虽然只是街道级别的比赛,但组织程序上清晰,赛事规则、报名组织、领队会、分组抽签、秩序维护,井井有条;裁判团队专业,聘请专业级的裁判员执法,不少裁判具有国家级裁判资格;赛事保障全面,运动员意外保险、现场急救车、急救医生;赛事服务细致,社区临时练球场接受参赛队免费预约训练,注意事项、比赛提示面面俱到;赛事精彩好看,开幕式上,花式篮球绝对吸睛,两块场地轮流比赛,精彩不断,引得观众连连喝彩。

“坊间杯”篮球邀请赛是白纸坊街道今年街道体育品牌赛事的第三个比赛项目。之前推出的首届“坊间杯”乒乓球邀请赛、首届“坊间杯”足球邀请赛,都得到了辖区单位和居民的热烈响应,充分宣传贯彻了全民健身理念,有效调动了全民健身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据介绍,接下来,街道还将结合北京冬奥会的宣传和冰雪项目的推广,在街道开展一场“坊间杯”冰蹴球亲子体验赛,为2017年“坊间杯”系列赛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