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守卫真情相伴 武警官兵告别广电

2017-11-12 12:16 直播海南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1988年起,就有这样一群人,每天风雨无阻的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站岗执勤,他们就是我们武警海南总队海口市支队八中队的官兵们。在今年,因为守卫勤务调整,八中队的全体官兵们将会告别他们守卫了26年之久的广电大院,八中队的指导员、军旅萨克斯手何野,就用一场个人独奏音乐会来诉说这26年来的军民深情。

我们武警海南总队海口支队八中队的武警战士们专门带来的《警营小苹果》,舞蹈不但迅速征服了全场观众,也为大家展示了武警战士们诙谐幽默的另一面。当然,有乐有苦,有喜悦有感动,才是官兵们守卫海南广播电视总台26年的真实写照,当军旅萨克斯手何野的萨克斯旋律响起,马上把大家带入了26年真诚相伴的感动之中。

在26年里,武警海口市支队的官兵们,有8人考上军校,68人立功受奖,退伍人员中无一人违法乱纪。还诞生了“海南省道德模范”肖耀泉等一大批先进个人。本次独奏音乐会除了要告别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之外,还有一个主题,那就是再过两天,也是武警海口市八中队一批老兵退伍的日子,所以何野也用悠扬的萨克斯旋律,为老兵们进行一次特殊的送别。 

当然,送别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武警海口市支队八中队的官兵们,在告别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后,将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履行起保家卫国的重任,并将26年忠诚守卫、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