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群英聚首文化艺术成果展 共话德胜之美

2017-11-10 15: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9日,以“坚定文化自信 共创文化德胜”为主题的2017年德胜文化艺术成果展在西城区缤纷剧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地区文体团队、艺术爱好者、居民等200余人参加。

11月9日,以“坚定文化自信 共创文化德胜”为主题的2017年德胜文化艺术成果展在西城区缤纷剧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地区文体团队、艺术爱好者、居民等200余人参加。     千龙网 发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以艺术作品展示和文艺节目汇演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地区群众的优秀文艺作品以及地区文体团队的优秀节目。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以艺术作品展示和文艺节目汇演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地区群众的优秀文艺作品以及地区文体团队的优秀节目。      千龙网 发   

千龙网11月10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刘辰)11月9日,以“坚定文化自信 共创文化德胜”为主题的2017年德胜文化艺术成果展在西城区缤纷剧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地区文体团队、艺术爱好者、居民等200余人参加。

打造精品项目 丰富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以艺术作品展示和文艺节目汇演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地区群众的优秀文艺作品以及地区文体团队的优秀节目,为广大地区群众提供一次公益性文化服务,也为地区的“能工巧匠”、文艺爱好者和社区团队提供一个展示风采、交流文艺的平台。

据德胜街道主要领导表示,德胜街道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西城区委、区政府关于文化建设的各项要求,并立足地区实际,以“德邻文化”凝聚地区价值认同,广泛普及“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积极打造“德胜文化艺术节”系列精品项目,不断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极大地丰富了地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