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核心奔小康|做热爱党 热爱祖国 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

2017-10-10 16:23 新疆网络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紧跟核心奔小康”系列微视频之一《做热爱党 热爱祖国 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喜迎十九大 落实总目标”重大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工作部署,新疆新闻在线网回访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部分地区和单位的干部群众。以“紧跟核心奔小康”为主题,通过系列微视频的方式讲述新疆各族儿女不忘党恩,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共同致富奔小康的故事,生动展示了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2017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库尔班·吐鲁木的长女托乎提汗·库尔班回信,向她和家人及乡亲们送上祝福,并希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为了不辜负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把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实际行动,库尔班大叔的后人们经过集体商议,2017年3月26号自筹资金设立了“库尔班·吐鲁木感恩祖国家庭公益基金”,用于奖励、慰问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