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雄鹰-Ⅵ”联合训练

2017-09-10 16:27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空军和巴基斯坦空军于9月7号至27号在中国境内举行“雄鹰-Ⅵ”多兵种联合训练。这是中巴两国空军举行的第6次联合训练。

这次中巴空军联合训练,分为空对空作战、近距支援作战、空对地作战、红蓝体系对抗演练等7个阶段。中国空军派出歼-11、歼轰-7、空警-200等多型飞机,以及地空导弹、雷达、空降特战等地面分队参训;巴基斯坦空军派出枭龙和预警机等多型飞机参训。中国海军航空兵也派出飞机参加了此次联训。与往届相比,第6次中巴两国空军联合训练的联训兵力、要素均有增加,作战体系构建更趋完善。联训期间,中巴空军双方开展“红蓝”体系对抗演练,两国空军在互学互鉴中充分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据了解,中巴两国空军“雄鹰”系列联合训练于2011年3月首次开展,目前已举办六届。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