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举行阅兵式庆祝独立26周年 北约军人参与其中

2017-08-25 11: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8月24日,乌克兰庆祝该国独立26周年,在首都基辅举行大规模阅兵式。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24日报道,北约成员国方阵首次一同与乌克兰军人一起参加阅兵。

据悉,乌克兰总波罗申科以及其它乌克兰国家代表位于独立广场主席台内,此外还有9个国家的国防部长作为外宾出席活动,其中包括北约成员国的外长。除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外,还有立陶宛、拉脱维亚、波兰、黑山、爱沙尼亚、格鲁吉亚、摩尔多瓦的国防部长以及英国外交副大臣。阅兵过后马蒂斯计划与波罗申科举行会谈,并在会谈后向媒体作出声明。

乌克兰国防部发布消息称,本次阅兵共有4500名乌克兰军人参加,此外还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231名外古哦军人参加,其中8个国家为北约成员国,美国、英国、加拿大、立陶宛、波兰、拉脱维亚、罗马尼亚和爱沙尼亚,此外还有2个国家希望加入北约,分别为摩尔多瓦和格鲁吉亚。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