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混入狼群的那只哈士奇 娶了头母狼还当了爹

2017-08-18 15: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还记得德州动植物园里混入狼群的那只哈士奇狗吗?如今二哈“迎娶”了一头母狼,狗生圆满,荣升爸爸了,它的宝宝已经四个月大了,体重增加到了20多斤,小家伙兼具狼和狗的特征,再过一段时间就能和游客见面了。

“小狼崽的体重大概有20多斤了,现在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很好”。德州动植物园饲养员李砚平告诉记者,哈士奇和母狼的宝宝在今年4月12日出生,是一只小母狼,如今已经4个多月大了,2个多月的时候就已经断奶了,现在每天能吃下2斤多重的肉和鸡架。 小家伙的毛色和体型更像母狼,眼睛却不像狼一样倾斜向上近45度角,眼神又有些像哈士奇,可以说兼备了狼和狗的外貌特征。他还说,现在小狼崽的年龄比较小,还在和母狼单独饲养,需要过一段时间等长大一些后,再放出室外和游客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