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飞抵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2017-08-07 20:32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7日上午飞抵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内蒙古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用蒙汉两种文字书写的“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的巨幅标语格外醒目。

俞正声向欢迎群众挥手致意。

担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一同走下舷梯。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布小林等在机场列队欢迎。

中央代表团成员包括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以及人民团体,解放军、武警部队,新疆、广西、宁夏、西藏4个自治区和对口支援内蒙古的北京市负责人等。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