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Angelababy接演《楚乔传2》 马蓉称愿意演女二

2017-07-27 10: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Angelababy与黄轩主演的《创业时代》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互联网背景下一群人年轻人创业的故事,官方概念海报已出,Angelababy与黄轩的首次搭档也令人期待。但是网络上却传出Angelababy出演《楚乔传2》且该剧已开拍的谣言。此不实消息大肆传播,立刻引来Angelababy粉丝辟谣怒斥:别炒作了,八竿子打不着。

众所周知,Angelababy与黄轩等人主演的《创业时代》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互联网创业题材剧,由安建执导并于5月26日在北京开拍,目前已经拍摄一个多月,Baby不可能同时出演所谓“已开拍”的《楚乔传2》。而网络上关于《楚乔传2》拍摄的消息,除了Angelababy主演且已开拍外,没有关于导演、开机时间等任何拍摄信息。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