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佳:用爱播种爱心之田 用生命浇灌生命之源

2017-07-14 10: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持人:

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榜样人物访谈录,我是游游。今天的主人公她叫吕佳,她是灵水心田生命教育团队的发起人,年仅22岁的她,除了在学习之外的所有时间都投入到公益,接下来的时间我们通过短片了解一下她以及她的团队。

吕佳:

我叫吕佳,是一名北京师范大学研一的学生。我们这是爱支教志愿服务项目。我们分两个子项目,一个项目是志愿者,周一到周五过来,定期的来这边顶老师的岗做支教活动。我们两周一次是助力成长活动,就是在孩子心理方面做一些辅导,然后做一些课外活动。因为我们每周过来也会发现很多公益组织和个人都会来到光爱学校,捐赠一些物资,或者带孩子做一些活动,其实我们更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孩子们的心理、精神方面的成长,能给他们这方面更多的帮助。我们是想打造一套专业的暑期支教夏令营的模式出来,设计一套完整的生命教育课程。这样我们一方面是可以自己去到小学,去到需要的留守儿童的地方,还可以给高校的志愿者或者乡村教师做一些培训,这样能把课程和理念真正深入到我们想帮助的这类群体去。

主持人:

吕佳您好,跟我们的网友朋友打声招呼。

吕佳:

主持人您好,各位网友朋友你们好,我是灵水心田生命教育团队的发起人吕佳,现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攻读教育管理专业的研究生,一年级。

主持人:

身为一个研究生,一个学生,而且是94还是95年的?

吕佳:

94年。

责任编辑:陈玲玲(QV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