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从皇马租借J罗两年 安切洛蒂:完成一大心愿

2017-07-12 15: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拜仁慕尼黑俱乐部11日通过官网宣布,他们当日与皇家马德里就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转会一事达成一致。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拜仁,为期两年。

2014年世界杯金靴得主J罗将率先接受例行体检,之后会在慕尼黑签署合同。他为皇马效力三年,出战111场正式比赛,攻进36球,并完成41次助攻。

“我们都非常高兴能够达成此次交易。签约罗德里格斯也是我们主帅安切洛蒂的一大心愿,毕竟他们曾在马德里成功共事。”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是一位出色灵活的多面手。他在门前极具威胁,并能频频贡献助攻。定位球能力也非常出色。此次交易无疑将使我们球队的水准再上一个台阶。”

J罗签约之后将随拜仁来中国参加热身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