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新·新战略]呷哺呷哺勇闯上海滩 “火锅+茶饮”转型轻正餐

2017-07-06 16:53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6月30日,全新升级的呷哺呷哺旗舰店在上海日月光中心盛大开幕。未来,呷哺呷哺规划以北京、上海、深圳作为三大据点,向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板块各发展1000家门店,在稳健立足国内火锅市场之外,还将跨足海外市场,董事长贺光启先生豪迈地表示, “我们希望,每个有华人聚集的城市,都能够吃得到呷哺呷哺”。

2017年6月30日,全新升级的呷哺呷哺旗舰店在上海日月光中心盛大开幕

2017年6月30日,全新升级的呷哺呷哺旗舰店在上海日月光中心盛大开幕

贺光启:呷哺公司今年有一个信念跟理念就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呷哺呷哺,阳光、空气、水加上呷哺呷哺,是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个要素,整个呷哺发展都是滚轴式的发展,因为呷哺从北京开始发展,到现在全国近300家的门店。呷哺发展本身的策略战略就是进入一个城市之后,一定是在这个城市把它做密,做透。现在进入上海,我们也逐渐地在上海的很多地方逐渐加密呷哺呷哺门店的数量。

李意雯:呷哺呷哺日月光餐厅是非常截然不同的一个面貌,今天新开业之后,我们看到了从过去稍微快餐的装修风格到现在轻正餐装修风格,大家可以看到这个环境我们给它一个定义叫做简约中式的禅风。新的菜单上增加了很多品类,包括手切的鲜牛肉,大片的毛肚、鸭肠、黄喉这样东西,或者是丸类的优化,以及海鲜种类都是增加20%到30%的品项。

张涌涛:菜品增加了,菜品范围量拉得更大,有一些适合上海当地顾客的需求。我们同时把调味品也增加到18种,可以轻松自如地调配。另外一个,这个店引进了台湾手摇茶,我们是火锅跟茶饮完美结合。第一顾客在用餐的时候,更高端地饮料,二是可以外带,加上用餐环境,舒适度增加了,菜品也增加,还有手摇茶。

赵怡:目前在呷哺整个布局下,有呷哺、凑凑、食品,还有茶饮,整个纵向平台上还有一个外带,服务于这四个品牌,这是目前呷哺整个的集团布局。至于未来的发展,贺总已经说了到2020年千百十计划,大概就是1000家店,100个亿,10个亿的利润,这是呷哺未来在餐饮市场上要做的比较大的布局和呷哺本身内部的指标。

相关视频: [观新·新发布]呷哺呷哺要在中国开4000家店

                [观新·新店]呷哺高端品牌湊湊开业 力推“台式麻辣锅+茶憩”

                [观新·新策略]呷哺呷哺调味品上线销售 秘制麻酱”袋“回家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