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张帅鏖战三盘仍出局 另两小金花也遗憾止步

2017-07-05 15: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5日凌晨的温网赛场,对于中国选手来说可谓是梦魇一般,与昨天的大好局面相比,今天可以说是满盘皆输。

中国金花张帅今夜第一个出场,做为赛会30号种子的她,整体发挥的非常不理想,不敌瑞士女选手格鲁比奇,止步于今年的温网首轮。比赛一开始,张帅就打得有些着急,第三局被对手破发,第四局却无法实现回破,比分1-3落后,但是第五局以一记ace球获得保发,并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将比分扳平3-3。随后张帅却没能保持住状态,在自己的发球局错失三个局点,首盘3-6告负。接下来的第二盘,张帅奋起直追,在0-4落后的比分下,强势的进攻将比分追平,并在抢七局中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张帅似乎完全没有找到状态,很快便以1-6败下阵来,无缘今年温网的女单第二轮。

温网:张帅苦战三盘仍出局 另两小花也遗憾止步

今夜第二个出场的郑赛赛,对阵29号种子卡萨金娜,俄罗斯小将一上来就攻势凶猛,5-0大比分领先,郑赛赛及时调整心态,破发成功,将比分追至2-5,第八局卡萨一鼓作气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2拿下第一盘。第二盘一上来,双方势均力敌,在3-2之后,卡萨又开始接连破发后将分比拉开到5-3,郑赛赛虽然最后一局拼力挽救,但是卡萨对于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非常有底气,6-4拿下比赛,郑赛赛被淘汰。

另外一场比赛,同样的人气选手韩馨蕴也是惨遭淘汰,3-6/4-6被迪亚斯挡在了温网的首轮。

六名中国选手都已在温网亮相,遗憾的是,只有王蔷和彭帅可以继续下一轮的比赛。希望中国姑娘们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加油!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