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女孩从8米高缆车上掉下 20多人伸出手去接她

2017-06-27 10: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5日报道,一名14岁女孩当天在美国纽约的六旗游乐园游玩时,不幸从25英尺(约合7.6米)高的缆车上掉下来,幸亏被地面上的游客接住,安然无恙。

视频显示,这名女孩挂在缆车上,她的身体在空中晃动,她的脖子被缆车上的安全防护栏卡住。女孩吓得尖叫,底下聚集了许多路人。

视频中有人喊道“她的脖子被卡住了,她的脖子被卡住了。” 一名坐在缆车里的男子试图安抚女孩,并伸手去帮她把头从护栏移开。后来虽然女孩的脖子不再卡住了,但是她显然是无法爬回缆车,就这么挂着。

这时候一名路人英雄般地站出来,冲她大喊:“我会接住你的,我会接住你的,亲爱的,跳吧。”

最终女孩鼓起勇气松手让自己掉了下来,底下有大约20位民众都纷纷伸出手去接她,把她成功地接住了。女孩随后被送往医院。报道称,这名女孩只受到一点轻微刮伤,并无大碍,很快就可以完全康复。

这起事件令一些游客质疑游乐园的缆车的安全性。不过游乐园方面的一份声明称,他们的一切设施都在正常运转,并没有出现任何故障。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这名女孩从缆车上掉下来的。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