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首都电力(海淀)共产党员服务队:爱心红马甲(2)

2017-06-22 15:23

打印 放大 缩小

那么今天我们邀请到的这位主人公就是来自于义工团队当中的一位成员李一,让她给我们介绍一下她所在的团队。欢迎李一。

李一:主持人,各位千龙网的网友大家好,我叫李一,来自国家电网首都电力(海淀)共产党员服务队。

主持人:李一,能不能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您所在的志愿者团队,全部都是共产党员吗?

李一:不光是共产党员,我们现在的团队一共有专职队员5人,注册队员120人,涵盖我们公司生产、营销、感到等各个专业,其中党员一共有92名,占比大概占70%多。

主持人:我看到您今天穿的红马甲,这个红马甲是平时的工作服,还是团队的队服?

李一:这个红马甲主要是我们开展活动的时候一个队服,同时也是我们的标志,如果跟我们熟悉的就称呼为我们红马甲。

主持人:开始您也介绍了您的团队中有共产党员,也有非共产党员,那是什么样的一股力量让大家一起走进非常有爱心的集体,这样一个大家庭

李一:我们这个团队成立于2011年7月1日,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这样一个口号,着力于我们的供电服务,也是在优质服务和急难险重中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我们把服务队定位为我们日常工作的一个延伸和补充,通过服务队的工作,也是我们创新争优品牌工作中提供一个抓手,同时也为我们企业彰显社会责任提供一个平台,同时也是希望通过这个团队切实解决社会在转型期间所面临的实际问题。经过这么多年的打造,也是成为我们党建的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陈玲玲(QV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