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女选手4年2次挺孕肚参赛 网友惊叹:这样也行?!

2017-06-21 11: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名31岁的女运动员2次挺孕肚参加比赛引网友集体摩拜。

据悉,该女子为加州田径女选手阿莉西亚-蒙塔诺,在去年11月怀孕后,她并不想放弃比赛,决定挺孕肚参加即将开始的全美锦标赛女子800米比赛,而这也是她四年内第二次在怀孕的情况下参赛了。

在2014年,当年28岁的阿莉西亚-蒙塔诺身怀34周胎儿淡定完成了800米比赛,用时2分32秒13,虽然成绩垫底,却引发了人们的热议。

据蒙塔诺说:“我只不过是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在孕期内适度的锻炼,这样既能适应怀孕期间的不适,生产后身材也更容易恢复。”也许蒙塔诺的身体素质实在是很好。怀孕34周,并在3分钟内完成800米比赛,对她来说只是适度锻炼。当年8月她生下了一个女儿。

蒙塔诺共获得过5次全美户外冠军,她曾在2011、2013年世界田径竞标赛上获得过第四名的好成绩,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第五名的成绩使她在英国名声大噪。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