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名武警抓捕持枪逃犯惊险现场曝光 堪比大片

2017-06-13 11: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7日,武警广西边防总队崇左支队对外通报称:日前,该支队龙州边防大队金龙边防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持枪逃犯,在该案的侦破过程中,边防官兵缴获59式军用手枪2支,子弹8发。

5月24日6时4分,抓捕民警果断地向苏某藏身的抽水房内发射催泪弹。只见苏某惊慌失措地冲出抽水房,向附近的稻田跑去。苏某惊慌失措冲出抽水房向附近的稻田跑去,民警当即鸣枪示警,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将苏某腿部击伤,最终将其成功抓获。

随后,民警押解苏某对其藏身的抽水房进行搜查,发现房屋地板上掉落有1支黑色的手枪。经现场查验,发现该枪为59式军用手枪,枪内共有子弹4发,子弹已经上膛。现场讯问中苏某供述,手枪和子弹都是他的,是在逃跑时掉落在房间里的。

随后,民警在苏某驾驶的小车内又成功查获另外一支59式军用手枪及4发子弹。目前,苏某因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