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京东残障康复园:为爱启程 人人享有康复服务(4)

2017-06-08 16: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持人:这么一个优秀的团队,你们的优势在哪里,或者优秀的点在哪儿?

王鹏:我们优秀的点,一个是团队成员都比较有爱心,我们挣的这些工资都不高,但是大家都愿意为残疾人做点事。第二,我们法人一是有爱心,创办这个单位,二是思想挺有前瞻性,带领工作人员不断向前积极为残疾人做事,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持人:您也在公益事业中走了有一年了,在这一年的过程中,您有什么样的感触?

王鹏:我刚开始接触的时候,对残疾人并不是比较关注,加入这个组织以后,跟他们做上门服务或者动态更新,见到残疾人,亲身感受残疾人生活氛围和在工作中的热情,他们确实挺不容易,相对正常人来说。每天上下班来说,拄拐杖,有的推着助行器。因为我们单位门前的道路比较低,怕下雨的时候水到院子里,院子里有一个斜坡,有好一点的残疾人都在门口等着,等着推着助行器的人来,给他们扶进去,特别感动。他们比咱们人这种想得更多,后来我们一块儿聊过。残疾人情感特别高,他接受到服务,就想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回馈给大家,他们特别不容易。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王鹏给我们介绍您的团队,您的同事,还有那60个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残疾人,再次感谢您。

好了,各位网友,以上就是本期节目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再见。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