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3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上海将被公示 挂勾个人信用

2017-05-25 09: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23日发布消息,包括醉酒驾驶机动车、记满12分被降级等在内的13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被公开公示,并将和个人或单位信用挂钩。4月20日试点以来,已经有503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公开公示。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介绍,这13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包括:因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登记后,被公安交管部门撤销驾驶许可或者机动车登记的人员、法人;因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过程中有贿赂、舞弊行为被取消考试资格的人员;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牌证的人员、法人;醉酒驾驶机动车或者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驾驶人及车辆所属道路运输企业;吸毒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人及车辆所属道路运输企业等。

据介绍,交警部门会对这些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定期在“122交通网”公开公示,并向“信用中国网”推送,这也意味着一旦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公开公示,就可能会影响当事人在全国范围内的信用。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