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网红猫”体长1米2 或打破吉尼斯纪录

2017-05-19 16: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新西兰先驱报》网站5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只宠物猫的体长居然达到了普通猫咪的三倍,它可能很快就会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体长最长的猫”。

据悉,这只名叫奥马尔的3岁缅因长毛蓬尾猫现在的体重足有14公斤,体长更是达到了120厘米,而目前保持着这项纪录的英国猫咪卢多在2015年10月所测量的体长仅为118.33厘米。

它的主人斯蒂菲·赫斯特表示,他们曾经想过奥马尔可能是世界第一长猫”。没想到,这还真有可能是真的。据悉,奥马尔早前就已经是只“网红猫”了,它的照片被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的一个猫咪账号上,随即便成了大热门。吉尼斯世界纪录方面也因此同赫斯特取得了联系,并告诉她奥马尔或许可以打破世界纪录。

赫斯特介绍说,奥马尔每天早上吃两勺猫粮,晚上吃一些生袋鼠肉。这么看来,饮食上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另外,奥马尔现在可能还没有发育完,也就是说它还有可能变得更长。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