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与联合国开发计划书启动“一公里计划”

2017-05-18 09: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7日,ofo小黄车宣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一公里计划”,未来,双方将在全球合作推广低碳环保的单车出行方式。同时,ofo小黄车在品牌名称、品牌标识(Logo)、口号(Slogan)、域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品牌元素的升级。

截至5月,ofo小黄车已在全球4个国家、100个城市同步运营,连接车辆近500万辆,用户累计骑行达10亿次,和ofo小黄车合作的自行车供应商产能占到共享单车全行业的70%。

据了解,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已经与ofo小黄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发起“一公里计划”。 

在“一公里计划”中,UNDP将与ofo小黄车一起推广低碳环保的单车出行方式,从即日起,ofo小黄车将每月17日设为“一公里计划”的“活动日”,当天收入将捐赠用于环保教育、城市可持续、气候变化相关问题的解决。

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表示,ofo还在品牌名称、Logo、Slogan、域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品牌元素的升级。

在品牌名称上,从“ofo共享单车”变为“ofo小黄车”。张巳丁表示,2015年以来,ofo的用户已习惯将ofo冠以“小黄车”昵称,此次在“ofo”基础元素基础上增加“小黄车”三字,正是体现了ofo尊重用户、融入用户的品牌追求。

“从’随时随地有车骑’到’骑时可以更轻松’,我们期望在’随时随地有车骑’基础上,将用户良好的骑行体验、公司的年轻积极状态注入品牌元素中。”张巳丁表示。

ofo小黄车官方网站还宣布启用了www.ofo.com新域名,新的域名将与ofo全球战略更加契合;此外,ofo还启用了新Logo,以前ofo Logo是黑色底黄字,现在改为黄色底,色调更加活泼。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