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2017-05-15 19:56 北京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在举世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之际,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向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今年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是国际性盛会,汇聚全球目光和各方智慧,对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做好高峰论坛的服务保障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首都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也是对超大城市治理能力的一大检验。为确保高峰论坛圆满成功,全市人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当好东道主,做文明北京人。大家满怀热情、积极参与、无私奉献,让我们这座伟大的城市充满了喜庆、欢乐、友好的气氛。市民朋友自觉维护社会秩序,践行环保理念,绿色文明出行,城市收获了“一带一路”蓝、丝路云,交通运行顺、市容环境美、社会和谐,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首都市民的时代风貌,再一次为首都赢得了荣誉,为城市增添了光彩。

市委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得更好,不辜负全市人民的希望,让人民生活更幸福,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再一次感谢全市人民!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7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