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田联世界接力锦标赛:中国男队首夺4x100米铜牌

2017-04-24 15: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三届国际田联世界接力锦标赛,昨天在巴哈马开赛。中国男子接力队运动员苏炳添、梁劲生、谢震业、汤星强夺得了4x100米接力的铜牌,取得了在该项目上最好成绩,同时,也获得了今年伦敦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田径队本次派出全主力阵容参赛。男子4x100米预赛,中国队以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这套北京世锦赛亚军阵容出战,结果顺利晋级A组决赛。与中国队在预赛中同组出发的牙买加队交接棒时犯规,被取消成绩,无缘决赛。博尔特并未随队来到巴哈马。4x100米的最后一枪,中国队变阵,第1棒由汤星强顶替莫有雪,第4棒梁劲生换下张培萌。前3棒中国队拼到了靠前的位置,最后1棒,巴巴多斯队员后来居上,赶超了梁劲生。中国队最终以39秒22的成绩摘得铜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接力世锦赛上的第1枚奖牌。美国队和巴巴多斯队分获冠、亚军。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