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又为主人挡子弹!智利男子腹部中枪仅受轻伤

2017-04-19 10: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2日,智利的一家名为“24HORAS.CL”的媒体报道称,一名青年男子和他的叔叔从银行取钱后,被三名歹徒跟踪至Pudahuel,随后歹徒对两名受害者实施抢劫。歹徒朝青年男子开枪,但被击中的地方放着华为荣耀畅玩5X,挡住了子弹,青年男子只受了轻伤。

华为证实了这一事件。华为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智利的同事还在放假,具体细节还没有进一步提供。

不过,当地媒体详述了这一事件。据称,该年轻男子当时和他叔叔一起从银行取了300万比索(1智利比索约合0.01061人民币元)出来,该银行位于Pajaritos路和Centenario交界处,这些钱是后者的养老金,离开银行的时候他们被三名歹徒跟踪。

在Pudahuel区Cerro San Cristóbal和Guzmán交界处,他们正在喝咖啡,这时歹徒走向他们。

歹徒用枪瞄准他们,他们反抗,随即歹徒朝青年男子腹部开枪,但该男子只受了轻伤,因为在被击中的位置放着他的手机,挡住了子弹。其中两名歹徒被捕,另外一名带着钱逃跑了。

有分析认为,荣耀畅玩5X作为千元机,其全金属机身与塑料及仿金属机身或是玻璃相比,能够承受更大的冲击力。

这并非华为手机第一次挡子弹。2016年9月12日,英国《每日邮报》曾报道称,现年41岁的西拉杰·亚伯拉罕斯(Siraaj Abrahams),在南非开普敦的住宅外停车时,两名埋伏在附近的蒙面劫匪试图将他拖出车外。亚伯拉罕斯奋力反抗,其中一名距他两米远的劫匪朝他胸膛开枪。亚伯拉罕斯随后倒地,劫匪抢走15英镑现金后逃之夭夭。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