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抱儿子惊喜亮相!暖心护迪丽热巴力破不合

2017-04-13 11: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Angelababy近日暂时停工专心调养身体,不过从提前曝光的《奔跑吧》首集片段可以看到,她仍很有义气地抱着儿子小海绵录制VCR,喊话所有男成员:“我知道会迎来一位新的朋友,你们几个不要欺负她”,间接破除与迪丽热巴的不合传闻。

据悉,《奔跑吧》11日举行第5季发布会,会上先行曝光50分钟片段。Baby在第一集中,以VCR的方式亮相,纷纷调侃李晨要记得画眉毛、逼问鹿晗何时才能找到女朋友,显见彼此间如家人般的好感情。

更令人讶异的是,Baby录制VCR的同时,难得抱着儿子一起入镜,幸福透露很期待未来可以带着小海绵跟哥哥叔叔们见面,邓超等人听了都不禁红了眼眶,初为人父的陈赫也有感而发地说:“小孩子真的是会一天一个样子,祝Baby享受这段甜蜜时刻”,就连鹿晗也感叹:“有点羡慕!我要抓紧脱单!”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