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换脸”医生为毁容女孩重塑脸 在其胸部造脸

2017-04-12 09: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7岁姑娘上海换脸引关注!“也绿子”是一名27岁的女子,她出生在偏远乡村,2岁时因高烧发病,继发感染,失去了鼻、唇和中央的脸面,右手指也缺损,语言含糊,进食困难……她在网上叙述了常人难以忍受的成长经历。4月10日,记者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已为“也绿子”制定了在其胸前区构建一张“脸”的预构重建方案,手术分四期进行,治疗时间约为半年。

今年27岁的女孩“也绿子”2岁时因高烧发病,继发感染,失去了鼻、唇和中央的脸面,右手指也缺损。

“你最痛苦的时候是怎么熬过来的?”

对于这个问题,网友“也绿子”的回答引来很多其他网友关注。“也绿子”是一名27岁的女子,她出生在偏远乡村,2岁时因高烧发病,继发感染,失去了鼻、唇和中央的脸面,右手指也缺损,语言含糊,进食困难……她在网上叙述了常人难以忍受的成长经历。

4月10日,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已为“也绿子”制定了在其胸前区构建一张“脸”的预构重建方案,手术分四期进行,治疗时间约为半年。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