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自曝前几年想成家生宝宝 网友:求放过塘主

2017-04-05 11:01 搜狐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郑爽回复网友的截图。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在网上向郑爽提问:“你喜不喜欢小宝宝?有没有想过成家生一个可爱的小BB?”郑爽回复说:“前几年有想过”。此对话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点赞,有网友大胆想象,称:“这好像也印证了两三年前的八卦传闻,塘主和郑爽恋爱时,郑爽想离开娱乐圈给塘主生孩子……”而更多的网友则表示,称:“求放过几年前已经分手了好吗?”“求放过塘主!”。

郑爽回复网友的截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向郑爽提问:“你喜不喜欢小宝宝?有没有想过成家生一个可爱的小BB?”郑爽回复说:“前几年有想过”。此对话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点赞,有网友大胆想象,称:“这好像也印证了两三年前的八卦传闻,塘主和郑爽恋爱时,郑爽想离开娱乐圈给塘主生孩子……”而更多的网友则表示,称:“求放过几年前已经分手了好吗?”“求放过塘主!”。

郑爽(资料图)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