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两双难救主 勇士107:98逆转火箭迎十连胜

2017-04-01 15: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日早上10:30进行NBA常规赛勇士主场战火箭的比赛,赛前勇士队61胜14负,联盟排名第一,火箭51胜24负稳居西部第三。此役将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最后一次较量,勇士队以逸待劳主场作战,火箭队背靠背客场远赴奥克兰,这是双方四天内的第二场比赛。

哈登库里

哈登汤普森

第一节火箭三分球11投3中,勇士8投3中。比赛开始后库里与汤普森连续投中三分,勇士以10-2领先。不过火箭随即反击,哈登与戈登突袭上篮得手,贝弗利飙中三分。阿里扎抢断库里后快攻打成2+1,休城追平。戈登再中远射,火箭反超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德克尔侧翼投中三分后,伊戈达拉同样还以颜色。麦卡杜接库里助攻暴扣追平,阿里扎外线碰瓷得手3罚2中,首节结束,火箭以25-23领先。

第二节威廉姆斯与戈登同时发力,火箭次节抢好开局,卡佩拉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火箭以33-25领先。韦斯特连得4分,戈登突袭打板命中。利文斯顿底线投中后,火箭轰出一波8-0,将优势扩大为到12分。科尔换上麦基,没想到收到奇效,麦基在篮下连连得手,成功遏制住了勇士的颓势。不过格林这边刚完成暴扣,威廉姆斯闪电般的直插篮下,上篮得手。三节结束前汤普森与麦基连得5分,哈雷尔补扣,伊戈达拉飙中压哨三分,火箭仍以61-56占据上风。

第三节开始哈登投中三分,贝弗利和戈登也相继命中,火箭以72-65保持领先。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勇士迅速反击。本节还有2分40秒时,库里三分命中,他们只以78-80落后。阿里扎还以三分后,勇士连得5分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3-85落后。

第四节上来威廉姆斯连得4分,德克尔飙中远射,火箭以92-88领先。巴恩斯与伊戈达拉随即连得4分,主队追平。阿里扎与小戈登连续三分不中,克拉克投中三分,勇士以95-92成功反超。卡佩拉两罚不中,格林又抢断小戈登,利文斯顿上篮命中。哈登突依旧打铁,巴恩斯跳投命中。比赛结束前3分钟,利文斯顿两罚一中,勇士已经以100-92领先。哈登投中三分,可库里也立即还以颜色。火箭连连失误,库里比赛结束前46.8秒跳投命中,最终勇士在主场以107-98逆转火箭,四天内两度击败火箭。

双方数据:

勇士:库里24分7板5助攻、克莱20分8板4助攻、格林6分6板8助攻3盖帽、伊戈达拉14分5板5助攻、麦基13分4板5帽。

火箭:哈登17分12板8助攻、贝弗利11分3板、戈登15分、阿里扎15分、卡佩拉8分14板4助攻、路威13分7板、哈雷尔11分、德克尔8分5板。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