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个自住房项目启动网申 256套专供东西城无房户

2017-03-31 10: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30日,北京两个自住房项目启动网上申请,共计1282套房源,是由剩余限价房转为自住房的项目。其中,北京城建·仁悦居位于顺义区仁和镇,提供房源923套,销售均价20000元/平方米;首创·悦溪汇项目位于顺义区牛栏山镇,提供房源359套,销售均价18000元/平方米。本次两个项目总房源的20%,共256套将定向销售给东、西城户籍无房家庭

为确保此次销售公平公正,同时兼顾核心区无房家庭自住性需求,本次两个项目总房源的20%、共256套定向销售给东城、西城区户籍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25周岁,东城、西城区申请家庭单独摇号选房。

剩余1026套房源按照以下顺序摇号选房:第一组顺义区户籍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25周岁;第二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25周岁。第三组为其他符合本市限购条件的无房家庭(含持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及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

为方便购房人,仁悦居、悦溪汇两项目在网上合并申购,购房人只需进行一次网上申购操作。后续两个项目将统一摇号、选房。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