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女子跑马体力不支 男选手公主抱其过终点

2017-03-31 10: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国1名女子26日参加马拉松赛跑,却在即将抵达终点时,感到身体不适,几乎晕厥,此时1名男选手直接将她公主抱,抱着她一起奔向终点,画面全被在场媒体拍下,网友纷纷力讚男子太MAN!

据《FOX》报导,美国费城26日举办半马拉松比赛,1名女参赛者在终点前突然体力不支,脚软一度无法继续完成比赛,附近2名男参赛者布莱恩及约瑟夫见到这一幕,先后上前帮忙搀扶,其中1人更直接将她公主抱,带着她一起冲向终点。

报导指出,他们抱着女子跑向终点,却在终点前将她放下,让她自行走向终点。约瑟夫透露,「对于马拉松跑者而言,能够自行跑向终点是种荣耀,我们并不想剥夺她的荣耀感,希望她能亲自体会,而她也做到了!」

暖心画面被媒体捕捉,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认为两人太有运动家精神,也力讚他们的善心之举。但约瑟夫认为,当你见到有人需要帮助,就是会想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