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民众参加野外求生真人秀 苦撑一年节目早停播

2017-03-29 15: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国电视节目推出荒野求生节目“伊甸园”,没想到节目只播出了短短的一个多月后就被停掉,更夸张的是,参赛者完全不知道停播消息,还继续在野外生活了一年,直到回家后才发现节目早就停了。

根据英国《卫报》3月26日报道,英国第四频道去年推出真人实境节目“伊甸园”,节目中邀请23位平民参赛者参与野外求生,地点就选在人烟稀少的苏格兰高地,要让这几十名参赛者在一年内尝试在野外建立新的人类社会。节目自三月开始拍摄,七月开始在电视上播出,原本第一集收视率还有一百七十万的观众,但到了第四集却只剩下八十万,造成节目腰斩。

伊甸园播出的节目内容只包含了三、四、五月,之后的拍摄内容便不再出现在电视上。此外,原本23名参赛者也因为各种原因,到最后只剩下十位参赛者继续比赛。然而不论是中途退出或是继续坚持的参赛者,在节目停播后都没有收到製作单位的告知,造成剩下十名参赛者在节目腰斩后在不知情的状况下,继续在野外生活了一年。

而在被爆料之后,英国第四频道则发表声明表示,2017年伊甸园将在频道上复出,“伊甸园这个节目本身是一个社会实验,在拍摄当时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因此不论参赛者面临到什麽正面或负面的事情,我们都想将它记录下来,节目也将在今年重新播出。”

除了节目腰斩,节目内容本身也备受争议,当地人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许多参赛者会偷偷买速食及烟酒,荒野求生本身“根本是个笑话”。当地报纸社论则指出,节目根本没有为这个地方带来任何正面效益。

而在节目中第一位离开的参赛者泰拉.齐勒曼(Tara Zieleman)则表示,参赛当时她曾遭到其他参赛者的霸凌。另一位离开的参赛者也说,节目播出的内容根本不是真实状况,此外,当初他参加节目时製作单位说的也跟他遇到的实际状况不同。

网友看到新闻后则表示:“参赛者根本是边缘人”、“真的是实境秀”、“一年后还活下来的根本是强者”。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