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25+6+6詹皇17+8+8 马刺血洗骑士迎五连胜

2017-03-28 14: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017年03月28日,NBA常规赛骑士客场挑战马刺队,骑士目前以47胜25负暂居东部第一,如果今天输掉比赛就要让出东部第一的宝座。而马刺则以56胜16负排在西部二,落后勇士2.5个胜场差距,近期取得四连胜。今天这场对决也有可能是总决赛的预演。比赛开始,马刺队阿尔德里奇助攻戴德蒙灌篮先拔头筹,骑士这边欧文急停跳投命中。接下来双方互有攻势,但老辣的马刺队稳扎稳打,不知不觉中将分差慢慢拉开,直到第一节结束,马刺竟然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28-10领先骑士。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都进行阵容轮换,骑士这边由詹姆斯领衔,一上来就来个跨步扣篮,马刺这边则派上两大内线,两大内线也分别在内线制造杀机,引领马刺牢牢把握10分优势。到了比赛中断,马刺队双德突然发挥,又是得分又是助攻带领马刺打出一波小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到20分,随着伦纳德压哨命中,马刺以64-40领先骑士24分结束第二节。

上半场数据:

骑士队:詹姆斯12分3篮板6助攻、汤普森10分6篮板、欧文8分3篮板2助攻、乐福7分4篮板、JR-史密斯3分马刺队:伦纳德15分5助攻2抢断、阿尔德里奇12分6篮板4助攻、格林5分、帕克2分、戴德蒙2分、吉诺比利9分、加索尔8分3篮板、米尔斯7分2篮板6助攻、大卫-李2分4篮板、安德森2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骑士队乐福接到JR助攻突破上篮命中,马刺这边则由戴德蒙内线补蓝命中,双方在第三节前半段手感都有些冰凉相继打铁,分差也一直没有被缩小,在第三节双方打成一个18-17,三节战罢马刺以81-58领先骑士23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由于双方分差差距太大,双方也早早派上替补阵容,最终随着比赛哨声响起,骑士在客场以74-103输给马刺。马刺队伦纳德发挥出色得到25分6篮板6助攻,效率值达到+30,而骑士三巨头发挥失常,三人合计拿下34分,从而上演大比分落败,在输掉这场比赛同时也失去了东部榜首位置。

以下双方整场数据

骑士:詹姆斯17分8篮板8助攻、汤普森11分7篮板、乐福9分7篮板、欧文8分、JR-史密斯5分、弗莱8分、杰弗森5分、费尔德4分、德隆3分、德里克-威廉姆斯2分、琼斯2分

马刺:伦纳德25分6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阿尔德里奇14分7篮板4助攻、戴德蒙8分13篮板、格林5分2篮板2抢断4盖帽、帕克2分、加索尔14分、吉诺比利12分、米尔斯9分7助攻、安德森4分2抢断、西蒙斯3分、贝尔坦斯3分、福布斯2分、大卫-李2分6篮板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