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共享汽车北京二三环桥下落户 可与共享单车就地“换乘”

2017-03-13 09: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首批共享汽车也正式落户北京,带来约300辆新能源车。

近日,约300辆Gofun新能源分时租赁汽车正式落户二三环桥下,市民在国贸桥、双井桥、亮马桥、燕莎桥、华威桥等20多个租赁点可实现共享汽车与共享单车就地“换乘”;同时,其余全部车辆预计年底前在更多桥下空间亮相。

据介绍,首汽集团新能源分时租车Gofun出行与北京市政路桥合作开发的首批分时租车停车点已正式投入使用,并且还在Gofun停车位旁设有“Gofun出行&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指示牌。

用户只需要完成“下载“Gofun出行”APP——注册(手机号码)——验证身份证、驾驶证信息——提交押金”即可使用;费用方面,Gofun新能源分时租赁汽车为1元/公里+0.1元/分钟。

而且市民归还了电动汽车后,还可以在停车场找到共享单车,以电动汽车加自行车的组合,搞定全流程的绿色出行。

截至今年初,Gofun在北京市内投放的汽车数量已达1100辆,租赁网点达100多个。此次通过和市政路桥合作,预计现阶段网点将至少增加到200个。

Gofun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出行距离在3公里内时,单车成为不少市民的首选;而在出行半径达到3至10公里或更远时,汽车则是更好的选择;另有不少携带行李的商旅人士或家庭出游的市民也更青睐选用汽车。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