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瓦尔迪破球荒 莱斯特城1:2客负塞维利亚

2017-02-23 16: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3点45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开战,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摩根送点,科雷亚主罚点球被舒梅切尔扑住,随后萨拉维亚破门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科雷亚进球扩大领先优势,瓦尔迪为客队扳回一球,最终塞维利亚在主场2-1战胜了莱斯特城。

第3分钟,萨拉维亚右路拿球内切后远射攻门打高。第5分钟,富克斯接穆萨横传后远射打高。第11分钟,比托洛右路传中,约维蒂奇迎球抢射,球被被辛普森挡出底线。第14分钟,科雷亚在禁区内被摩根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科雷亚亲自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被舒梅切尔没收,莱斯特城逃过一劫。第22分钟,萨拉维亚横敲,埃斯库德罗禁区前沿抽射攻门被舒梅切尔扑出。

第25分钟,塞维利亚率先取得进球。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萨拉维亚后点头球攻门将球送进球门,塞维利亚1-0领先。

undefined

第27分钟,约维蒂奇远射打在胡特身上产生边线,舒梅切尔将球挡出底线。第37分钟,科雷亚接比托洛回敲后低射攻门,舒梅切尔将球扑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利亚诺外围远射攻门,皮球被科雷亚碰了一下之后,被舒梅切尔侧扑没收。第50分钟,比托洛球门近角小角度攻门滑门而过,皮球到了外围,纳斯里远射攻门打高。第55分钟,埃斯库德罗传中,萨拉维亚拿球后稍作调整起脚抽射偏出底线。

第62分钟,约维蒂奇带球到禁区后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外脚背将球分出去,科雷亚插上接应,推射攻门扩大领先优势,2-0。

undefined

第73分钟,德林克沃特横敲门前,瓦尔迪近距离推射破门,为莱斯特城扳回一球,也结束了他自12月至今的进球荒,1-2。

undefined

第78分钟,莱斯特城前场任意球传出来,富克斯禁区外远射被拉米碰出了边线。第83分钟,萨拉维亚斜传禁区,比托洛后点头球攻门被舒梅切尔扑出底线。第86分钟,约维蒂奇远射打在胡特身上变线后出了底线。塞维利亚角球传中,拉米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最终塞维利亚在主场2-1战胜了莱斯特城。

塞维利亚(352):1-里科/23-拉米、45-朗格莱(55'6-卡里索)、18-埃斯库德罗/3-马里亚诺、10-纳斯里、15-恩宗齐、17-萨拉维亚、20-比托洛/16-约维蒂奇、11-科雷亚(63'8-伊沃拉)

莱斯特城(4231):1-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4-德林克沃特、25-恩迪迪/11-阿尔布莱顿(88'13-阿马泰)、26-马赫雷斯、7-穆萨(57'22-格雷)/9-瓦尔迪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