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 中国获得3金

2017-02-22 20:27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短道速滑项目的比赛今天(2月22日)全部结束,中国代表团在8个单项里共收获3金2银1铜。今天下午举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四支队伍参加,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四支队伍交替领先,最终由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任子威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1秒983的成绩摘取金牌。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最后一圈被韩国队反超,获得一枚银牌。

昨天举行的短道速滑比赛中,女子组我国选手臧一泽后来居上,以43秒911的成绩夺取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男子组比赛中,武大靖则是一路领先,以40秒764的成绩夺得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

到今天,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冬会上共获得6金5银5铜,奖牌榜排在韩国和日本之后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