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公布无人机拍摄巴尔米拉古城遭损毁视频

2017-02-14 10: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国防部公布了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摧毁叙利亚古城巴尔米拉设施的视频证据,并称有迹象显示,武装分子意图在撤退前尽可能多地破坏剩余古迹。

俄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俄国防部公布了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摧毁巴尔米拉古城历史建筑群设施的视频证据。”

据其报道,俄无人机在对巴尔米拉及周边地区的监控中“记录了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对罗马圆形剧场正面和四面门这一古城主要胜迹的野蛮破坏事实。”

经确认,画面上清楚地显示,恐怖分子炸毁了舞台前部(古罗马剧院的中心部分)和四面门石柱(建于公元270年的矩形建筑)。

据其报道称:“在叙军向巴尔米拉成功推进背景下,俄无人机记录了恐怖分子卡车目前在古城地区的积极运动。这表明伊斯兰国意图运送炸药,以便在其撤退前尽可能多地破坏剩下的建筑古迹。”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