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砍第26次3双三巨头61分 骑士负雷霆止4连胜

2017-02-10 13: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雷霆队主场以118-109击败骑士队,结束对手4连胜。威少贡献了29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第26次三双,而且助攻突破5000大关,而骑士队三巨头则是联手贡献了61分。

四节比分(骑士队在前):21-29、36-26、25-31、27-32。骑士队:詹姆斯18分5篮板7助攻,欧文28分4助攻,乐福15分12篮板,汤普森10分5篮板。雷霆队:威少29分12篮板11助攻,亚当斯20分13篮板,奥拉迪波23分7篮板,佩恩15分。

威少6板5助攻詹皇吃大帽

击败步行者队取得4连胜之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曾表示会让“三巨头”轮休,但最终詹姆斯、欧文和乐福还是出现在了与雷霆队的首发阵容之中。开场之后,詹姆斯带队以6-3领先,但接下来骑士队连续4次投篮不进,而雷霆队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其中奥拉迪波贡献了7分。暂停之后,麦克雷命中3分暂时缓解压力,再加上詹姆斯连得4分单节贡献了6分,以及欧文的三分球,骑士成功将分差缩小为1分。尽管威少第一节3投0中,但是他贡献了6篮板5助攻,而且雷霆队又是一波8-0,同时防守时还让詹姆斯吃到了大帽。首节,雷霆以29-21领先。

詹姆斯轰10分威少准三双

第二节,骑士队依靠连续冲击内线造杀伤后的罚球得分,而雷霆队则是凭借着稳定的命中率将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无奈之下,詹姆斯只能再次接管进攻端,他连得4分,但是佩恩却是命中两记三分球,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帮助雷霆将分差扩大为12分。骑士队请求了暂停,而且威少也重新登场,但是威少却是连续两次失误,骑士队趁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1平。威少命中两记三分球,送出一个助攻帮助雷霆稳定住局面,而且他的助攻总数突破了5000大关。詹姆斯本节得到了10分,而且乐福与欧文最后1分30秒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骑士队半场结束以57-55反超。

詹皇二次扣篮不进欧文遭犯规危机

第三节,两队命中率均有所下降,而且詹姆斯更是有趣的本场第二次扣篮不进,幸好欧文连投带罚稳定住了骑士队。欧文这一节中贡献了7分,但是此后他出现了3次失误,而且防守威少时连续两次犯规,他也被换下休息。乐福尽管连得6分,但是雷霆队却是趁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还剩两分钟,詹姆斯依靠个人能力上篮得分,他带领骑士队回敬一波7-3的小高潮,帮助骑士队将比分缩小为82-86.

威少第26次三双止骑士4连胜

第四节,科沃尔连得5分,雷霆队暂停之后,骑士队连续三次进攻无功而返,而佩恩和罗布森贡献了4分,之后欧文登场。欧文连得5分,而且还有一次抢断,再加上新援威廉姆斯三罚全中,骑士将比分扳为99平。威少开启得分模式,他连续4次进攻全部命中,一波8-2的小高潮之后,雷霆领先了6分。暂停之后,骑士队两次进攻不进,而且欧文还出现了2次失误,雷霆队一波6-2的小高潮,最终以118-109锁定了胜局,结束了骑士队4连胜,威少砍下了本赛季第26次三双。

骑士队首发:汤普森、欧文、詹姆斯、乐福、麦克雷

雷霆队首发:奥拉迪波、亚当斯、威斯布鲁克、萨博尼斯、罗布森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