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逆转尼克斯止3连败 格里芬32+8+5安东尼28+9

2017-02-09 14: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洛杉矶快船队(32胜21负)客场反弹。虽然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和罗斯都得分20+,但格里芬得到3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丹得到28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反扑实现反超,安东尼错失三分追平机会,快船队在客场以119-115险胜纽约尼克斯队(22胜32负)。快船队结束3连败,尼克斯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32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乔丹得到28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克劳福德得到20分,雷迪克得到14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小里弗斯得到7分、10次助攻、4个篮板和5次失误。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8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波尔津吉斯得到27分和6个篮板,罗斯得到2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奥奎因得到18分、6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埃尔南戈麦斯得到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尼克斯队的诺阿继续缺席,奥奎因首发,快船队让巴莫特回到首发。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7平、19平后波尔津吉斯和安东尼联手4分率队领跑。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费尔顿三分中的,首节还有2分40秒时快船队追成29平。格里芬进攻发力连取7分帮助球队领跑,罗斯跳投命中,安东尼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6平握手言和。格里芬单节得到18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1分。

约翰逊连续两次扣篮开启第二节,波尔津吉斯三分中的率队回应11-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反超。克劳福德挺身而出连拿5分为球队止血,乔丹也两次扣篮,半场前5分25秒时快船队追至51平。56平后安东尼和罗斯分别跳投命中让尼克斯队再次领跑,克劳福德和小里弗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快船队再次反超。安东尼三分追平,雷迪克罚球命中,快船队以68-67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格里芬上半场得到21分,乔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奥奎因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罗斯和奥奎因联手6分,尼克斯队以81-76领先5分。乔丹扣篮还击率队追回5分,罗斯和安东尼保持攻击性合砍6分,埃尔南戈麦斯也罚中两球,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90-83领先7分。斯贝茨扣篮得手,克劳福德打3分成功追近比分,安东尼展现价值,他打4分成功,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95-88领先7分。

波尔津吉斯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巴斯和克劳福德联手6分,快船队仍落后6分。霍勒迪还击三分,格里芬和乔丹联手8分迫近,李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107-102领先。这之后尼克斯队却进攻失准,雷迪克命中三分率队连拿7分反超,波尔津吉斯两次扣篮得手,克劳福德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两队战成111平。安东尼和罗斯分别进攻不中,克劳福德三分中的,乔丹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5.3秒时快船队以116-111领先。

安东尼左翼三分中的,乔丹二次进攻得分,快船队在还有29.6秒时领先4分。波尔津吉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乔丹拿到篮板被犯规,他两罚不中,波尔津吉斯拿到篮板。安东尼错失三分,波尔津吉斯补扣不中,乔丹拿到篮板,尼克斯队继续犯规战术。格里芬两罚一中,罗斯突破上篮不中,尼克斯队以115-119惜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小里弗斯、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罗斯、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奥奎因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