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惊现“超级碗” 再演武则天冲锋陷阵

2017-02-07 10: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6日,范冰冰与美国知名男艺人Aaron Eckhart、Jeffrey Dean Morgan合作的《Evony-The King's Return》首款震撼宣传片亮相被誉为“美国春晚”的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年度冠军赛(超级碗)中。

新春伊始刚刚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的范冰冰,在此宣传片中再次饰演“武则天”,霸气现身,排兵布阵,与Aaron Eckhart、Jeffrey Dean Morgan分别饰演的华盛顿和亚瑟王同场厮杀,该片由曾多次为奥斯卡颁奖礼设计片头的著名视觉设计师Henry Hobson,场面宏大且制作精良,犹如欣赏电影大片。更为惊喜之处,宣传片在享誉全美并多年成为收视率最高的“超级碗”赛场亮相,每年在此投放的内容都备受观众期待,被称为“全球最贵”的广告时间,网友也纷纷赞叹“这商业价值也是没谁了”,“大气、霸气、牛气”,“很少在超级碗上看到有中国演员的宣传片啊”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