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姆希塔良传射伊布马塔破门 曼联3:0完胜莱斯特城

2017-02-06 15: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null

北京时间2月6日00: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皇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姆希塔良和伊布相继破门,曼联2-0领先。下半场,姆希塔良助攻马塔攻入一球,曼联3-0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3-0击败莱斯特城,距离前四名仅差两分。

两队在过往共有123次交锋,曼联以62胜28平33负占优;而联赛中,曼联的战绩为57胜28平32负,一样占据优势。曼联近17次对阵莱斯特城仅负1场,其余16场13胜3平。本赛季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曼联在主场4-1大胜莱斯特城。

比赛开始,曼联率先开球。第4分钟,富克斯左路斜传入禁区,胡特甩头攻门顶高了。第5分钟,德林克沃特背后拉拽马塔吃到黄牌。第6分钟,禁区前沿,伊布转身将球一撩,罗霍左侧起脚远射被小舒梅切尔没收。第15分钟,前场右侧,马赫雷斯带球到禁区附近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底线。

第19分钟,莱斯特城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马赫雷斯开到禁区,摩根后点头球攻门顶在博格巴身上出了底线。

第22分钟,埃雷拉传球失误,莱斯特城打出反击,穆萨倒在禁区里,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3分钟,马塔右路传中,拉什福德接应起脚抽射打高了。

第28分钟,马塔飞铲瓦尔迪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曼联在禁区附近打出配合,拉什福德前插射门打近角,皮球被小舒梅切尔扑出底线;曼联开出角球,伊布头球一点,博格巴门前想补射,皮球被解围出去。第38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姆希塔良头球攻门被小舒梅切尔拿到。

第39分钟,拉什福德左路斜传入禁区,埃雷拉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0分钟,富克斯放倒马塔也领到黄牌。第41分钟,前场右侧,伊布回传禁区前沿,马塔起脚射门被封堵出去。第42分钟,后场中路,斯莫林头球后蹭顶给姆希塔良,后者连停带过杀向禁区,面对小舒梅切尔起脚挑射,球进了,1-0,曼联取得领先。

null

第4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低平球传到禁区,伊布点球点位置包抄推射入网,2-0,曼联扩大比分。第45分钟,恩迪迪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德赫亚稳稳没收。

null

上半场结束,曼联在客场2-0暂时领先莱斯特城。

易边再战,莱斯特城开球。两队均有人员调整,莱斯特撤下穆萨和冈崎慎司,换上安迪-金和格雷;曼联则用小布林德换下受伤的罗霍。第48分钟,曼联在禁区打出精彩配合,姆希塔良中路送出直塞,马塔左脚推射破门,3-0,曼联继续扩大领先。

null

第51分钟,禁区里左侧,拉什福德得球抽射被小舒梅切尔扑出。第54分钟,埃雷拉放倒瓦尔迪吃到黄牌。1分钟后,博格巴也因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莱斯特城前场定位球机会,马赫雷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边网。第61分钟,格雷左路横敲,德林克沃特中路起脚施射打偏了。

第62分钟,斯莫林左路送出长传,马塔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小舒梅切尔化解。第63分钟,禁区里右侧,马赫雷斯小角度射门被德赫亚没收。第65分钟,格雷左路摆脱之后分球,德林克沃特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2分钟,埃雷拉挑传,马塔接应皮球杀入禁区起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5分钟,伊布右路强行杀入禁区,随后的射门被小舒梅切尔扑出。第76分钟,曼联撤下进球功臣马塔,换上费莱尼。第83分钟,姆希塔良禁区里中路接应右路回传,随即起脚射门打高了;之后,曼联最后一次换人,阿什利-杨登场替下拉什福德。第87分钟,瓦伦西亚踹到格雷,但是主裁判没有出示黄牌。

第88分钟,裁判认为德赫亚拖延时间,对其出示黄牌;禁区外,博格巴起脚远射被小舒梅切尔化解。第90分钟,马赫雷斯横敲中路,格雷禁区外弧顶处起脚施射,皮球被斯莫林挡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3-0击败莱斯特城,距离前四名仅差两分。

两队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1-卡斯帕-舒梅切尔、28-富克斯、5-摩根、6-胡特、17-丹尼-辛普森、7-穆萨(第46分钟,安迪-金)、25-恩迪迪、4-德林克沃特、26-马赫雷斯、20-冈崎慎司(第46分钟,格雷)、9-瓦尔迪

曼联:1-德赫亚、5-罗霍(第46分钟,小布林德)、12-斯莫林、3-拜利、25-安东尼奥-瓦伦西亚、6-博格巴、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第83分钟,阿什利-杨)、8-马塔(第76分钟,费莱尼)、22-姆希塔良、9-伊布拉希莫维奇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