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5+9科尔遭驱逐 勇士加时负国王止五连胜

2017-02-05 16: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0胜31负)在主场爆冷。虽然库里得到35分和9次助攻,但考辛斯表现同样抢眼,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8分,加时赛中考辛斯独得6分率队领先,库里错失上篮反超良机,科里森罚中关键两球,格林错失扳平三分,国王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09-106险胜金州勇士队(43胜8负)。国王队结束3连败,勇士队的5连胜被终结。

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32分、12个篮板、9次助攻和7次失误,科里森得到18分和3次助攻,斯坦因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托利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麦克勒莫得到10分和3次抢断。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5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6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6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杜兰特10投2中得到10分、9个篮板和5次盖帽。

勇士队的格林复出,国王队又调整了首发让阿弗拉罗顶替巴恩斯。国王队开赛后先拿6分领跑,格林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连得11分反超。库弗斯、考辛斯和科里森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勇士队外线保持火力,格林和汤普森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勇士队以22-15领先。托利弗三分中的,考辛斯连续两次突破得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库里再次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勇士队以31-27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斯坦因两次单打成功,巴恩斯三分中的,一轮7-0的小高潮让国王队以40-37反超。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利文斯顿两罚全中,杜兰特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15秒时勇士队追成47平。阿弗拉罗罚中两球,汤普森进攻发力独得7分帮助球队领先,考辛斯反扣打3分成功,他接着封盖库里的投篮,半场战罢两队以56平握手言和。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考辛斯独得4分率队以8-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国王队再次领跑。库里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迫近,考辛斯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汤普森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卢尼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73-71反超。托利弗还击三分,麦克勒莫争抢篮板时被犯规,科尔不满判罚领到计犯被逐,格林也吃到计犯,考辛斯和麦克勒莫一共罚进4球帮助国王队又领先5分。勇士队球员们的斗志一下子被激发出来,库里和汤普森各进一个三分球反超,科里森连进两球,库里右翼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两队又战成82平。

格林用扣篮开启第四节,托利弗独得5分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国王队以91-84领先7分。杜兰特打3分成功带领球队追回6分,劳森命中三分,库里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勇士队以93-94落后1分。考辛斯补篮得手,伊戈达拉扣篮回应,考辛斯被吹了计犯,库里罚球命中,两队战成96平。科里森跳投命中,格林扣篮得手,两队又战成98平。

考辛斯和库里各错失三分,巴恩斯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15.8秒时国王队请求暂停。考辛斯转身后仰跳投不中,伊戈达拉拿到篮板,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0.7秒时请求暂停。汤普森压哨投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国王队开局不错,巴恩斯三分中的,考辛斯两次单打成功,一轮7-0的小高潮让国王队领跑。库里左翼命中三分,考辛斯跳投命中,库里突破造成考辛斯五犯,两罚全中,勇士队落后3分。科里森失误,格林快攻扣篮,勇士队追至106-107。考辛斯跳投不中,库里突破上篮不中,考辛斯可惜没有拿住篮板,勇士队在还有6.2秒时请求暂停。库里上篮不中,科里森拿到篮板。勇士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科里森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2.5秒时国王队以109-106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格林错失扳平三分,国王队险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国王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麦克勒莫、阿弗拉罗、考辛斯、库弗斯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