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印尼动物园马来熊骨瘦如柴向游客乞食

2017-01-21 15: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网络上一则马来熊向游客乞食的视频引起众多网友愤怒。视频显示,印度尼西亚万隆动物园里几只骨瘦如柴的马来熊集体站立起来,乞求围观游客向它们投喂食物。日前,一场请愿活动在网上展开,要求万隆市长关闭该动物园。

据悉,印尼动物权益保护组织Scorpion派遣了调查员前往该动物园。该组织的负责人古农(Gunung Ge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动物园的兽园中没有任何植被和食物。调查员到达时,一只马来熊正在吃自己的粪便,而动物园管理员却称马来熊不便接受调查员参观。

印尼动物维权人士托里(Tori Hollingsworth)被视频中动物的险恶生存环境和园方不管不顾的态度所激怒,目前她已收集1.2万个签名,向万隆市长请愿,要求关掉该动物园。她说:“这些马来熊饥饿不堪、瘦骨嶙峋,这让游客感到震惊。他们向马来熊投喂零食,希望能帮助它们生存下去。园方的所作所为显然不是在帮助这些动物,而是在折磨它们。” 万隆市是印度尼西亚的第三大城市,也是该国的旅游名胜所在地。由于游客反应动物生存环境恶劣,万隆动物园没有被列为该地区推荐游玩的景点之一。然而面对众多游客的严厉谴责,园方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